Doko。

玩剑三的第一天。

捏脸东西要调这么多的……?

感觉自己长得跟混进去当卧底的小白脸似的。

门派好多,招式简介看不懂先按感觉顺手的来吧。

?正面目标手动锁定(端游只玩过一下子ELS的无知者)

轻功怎么这么飘?距离不是大概在这儿落脚的吗怎么停不下来?我怎么又 摔 残 了??

转视角好晕,可我鼠标甩得没按键转来的快。

为什么我自动换了个这么fzl的发型??

又把右转按到F上去了。

招式描述好复杂什么东西,伤害我也不会算先打就是了吧(茫然)。

走路好麻烦,轻功吧。啊,我又卡角了,这是哪儿啊……??

风景真好看。

 
评论(3)

Doko。

头像来自自己。
背景来自清纪困。

© Doko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